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7-20 23:41

41非常普通的码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7-20 23:42

我穿42的,进店买鞋看一圈,眼花缭乱的,很难选择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7-20 23:52

37的脚,现在年龄大了脚不舒服,每次买38的,宽松一些穿着舒服

浅醉 发表于 2021-7-21 00:00

40哈哈哈哈哈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7-21 00:16

看来是没戏了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21 07:34

还好买了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1 08:34

我36.37都能穿 可是我的脚宽 还有些不好找

婷婷儿 发表于 2021-7-21 10:54

我穿37码的鞋,都说这个尺码的非常好卖鞋,这话是不假!但是每次搞特价断码清仓都没有37码{:qqemoji10:}
我就想捡个漏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7-21 20:50

三七三八就可以

雨后春 发表于 2021-7-26 20:52

只要鸿星尔克,不合适是我脚的问题
页: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[22]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