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非常普通的码
我穿42的,进店买鞋看一圈,眼花缭乱的,很难选择
37的脚,现在年龄大了脚不舒服,每次买38的,宽松一些穿着舒服
40哈哈哈哈哈
看来是没戏了
还好买了
我36.37都能穿 可是我的脚宽 还有些不好找
我穿37码的鞋,都说这个尺码的非常好卖鞋,这话是不假!但是每次搞特价断码清仓都没有37码{:qqemoji10:}
我就想捡个漏
三七三八就可以
只要鸿星尔克,不合适是我脚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