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.43挺好买
我穿30码的鞋子
我穿36码的,挺好买的
穿40码的鞋 ,说实话,这个马子在男人中比较和偏小 还是挺好找的
从来没有过
我以前是穿43码的鞋,可现在41或42码的鞋也能穿。所以现在网上买鞋时有时42码的鞋穿上也夹脚,不知何因。
38码,没有任何烦恼
41码,从来没有为买不到鞋码发愁。
40码很容易买到,但是穿上舒服的、鞋底耐磨分量轻的、不臭的总是很难达到。
我还好呀,正常码数,一般都能买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