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尾巴的猪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0

42.43挺好买

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0

我穿30码的鞋子

吉祥幸福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3

我穿36码的,挺好买的

皮克桃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4

穿40码的鞋 ,说实话,这个马子在男人中比较和偏小 还是挺好找的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7

从来没有过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7-20 21:43

我以前是穿43码的鞋,可现在41或42码的鞋也能穿。所以现在网上买鞋时有时42码的鞋穿上也夹脚,不知何因。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7-20 21:47

38码,没有任何烦恼

AAqwer 发表于 2021-7-20 21:49

41码,从来没有为买不到鞋码发愁。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7-20 21:53

40码很容易买到,但是穿上舒服的、鞋底耐磨分量轻的、不臭的总是很难达到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20 21:55

我还好呀,正常码数,一般都能买到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