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,感觉没啥烦恼
穿42的,没有
38或39没有烦恼!
我37.5,每次都是基本买38的
正常码数,到处就能买
本人41—42正常鞋码,很好买。就是越来越贵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39的脚,脚幅高,必须得穿40系带的鞋,总体来说还比较好买
说到鞋的码数,还真有点小尴尬,本人脚宽,浮力高,便宜鞋的最大码穿不上,贵的鞋子有码却买不起!每次买鞋都很痛苦,都是到特定的店里挑换季打折的时候去找合适的款,一穿好几年!实在不能穿了才又下定决心再去淘
穿35码鞋,孩子穿36码鞋!
36的脚,挺好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