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933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5

43,感觉没啥烦恼

念此_w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6

穿42的,没有

霓虹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9

38或39没有烦恼!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9

我37.5,每次都是基本买38的

佳佳099 发表于 2021-7-20 20:53

正常码数,到处就能买

鸟巢打火机 发表于 2021-7-20 20:55

本人41—42正常鞋码,很好买。就是越来越贵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7-20 20:55

39的脚,脚幅高,必须得穿40系带的鞋,总体来说还比较好买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20 20:58

说到鞋的码数,还真有点小尴尬,本人脚宽,浮力高,便宜鞋的最大码穿不上,贵的鞋子有码却买不起!每次买鞋都很痛苦,都是到特定的店里挑换季打折的时候去找合适的款,一穿好几年!实在不能穿了才又下定决心再去淘

木林秀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0

穿35码鞋,孩子穿36码鞋!

哈咯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1

36的脚,挺好买的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