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4

我穿四一的,很好买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4

没有因为我穿大众的,36

齐齐虾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6

42的鞋码,有人给我送鞋吗

秦殇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6

皮鞋40,运动鞋41,准的很,只要鞋码不不靠谱,就没问题。

@懂珍惜@ 发表于 2021-7-20 21:07

我穿41的,挺好买的

东fang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2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2

36或者37,这脚是不是不断的长大,缩小?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4

我脚肥。特别难买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5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20 12:19
穿37码的鞋子,我的凉鞋不好买

我也是!!!

小灰叽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5

没有买鞋的烦恼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