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略23246 发表于 2021-7-20 21:57

没有,非常好买

lifelong 发表于 2021-7-20 21:59

42还挺好买的

ralfly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1

41,属于比较大众款,就是想捡漏断码的时候总是没希望

梁———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2

我是男生,穿40码,算不算小脚???卖鞋感觉还挺容易的,只考虑款式就可以了

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2

我的鞋是标准码,不存在难不难

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2

一个脚大一个脚小的我很难买鞋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3

我穿39的鞋,作为男成年人的一般39的鞋就难买

TXH_1127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7

42或者43码,很好买,脚码偏大或者偏小那就只能到淘宝天猫的特大特小码鞋店去买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7-20 22:09

我是标准码,38号,比较好买吧{:qqemoji14:}

你不知道的 发表于 2021-7-20 22:12

穿41的: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