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,非常好买
42还挺好买的
41,属于比较大众款,就是想捡漏断码的时候总是没希望
我是男生,穿40码,算不算小脚???卖鞋感觉还挺容易的,只考虑款式就可以了
我的鞋是标准码,不存在难不难
一个脚大一个脚小的我很难买鞋
我穿39的鞋,作为男成年人的一般39的鞋就难买
42或者43码,很好买,脚码偏大或者偏小那就只能到淘宝天猫的特大特小码鞋店去买了
我是标准码,38号,比较好买吧{:qqemoji14:}
穿41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