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—37码,很好买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只有么钱的烦恼,其他啥烦恼都么有
穿鞋好比那那什么,不管多少码,只要觉得自己穿着舒服就行。不过能叫你舒服的鞋子就那么一双,真正的不好找。
我穿43码的鞋子,好好买了
41码,无难度
有,太有了。每次买的鞋回去穿穿,感觉出毛病了。只有拖鞋穿着舒服
40的,没有多困难!
42码的,大众码好买。
我的脚好买鞋子,没有遇到过什么烦脑。
40,我是女滴,有时候有种想把脚指头剁了滴冲动{:qqemoji6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