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7-20 22:16

36—37码,很好买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恩佐 发表于 2021-7-20 22:18

只有么钱的烦恼,其他啥烦恼都么有
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-7-20 22:27

穿鞋好比那那什么,不管多少码,只要觉得自己穿着舒服就行。不过能叫你舒服的鞋子就那么一双,真正的不好找。

老牛爱吃嫩草 发表于 2021-7-20 22:29

我穿43码的鞋子,好好买了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20 22:30

41码,无难度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7-20 22:31

有,太有了。每次买的鞋回去穿穿,感觉出毛病了。只有拖鞋穿着舒服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7-20 22:40

40的,没有多困难!

wn100 发表于 2021-7-20 22:42

42码的,大众码好买。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7-20 22:46

我的脚好买鞋子,没有遇到过什么烦脑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20 22:56

40,我是女滴,有时候有种想把脚指头剁了滴冲动{:qqemoji66:}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