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7-20 20:25

42码的!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7-20 20:28

很正常没有不方便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7-20 20:28

4041还好吧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1

运动鞋44,皮鞋42或43,烦恼就是这个码也是黄金码,平时没有活动

嘎哈呀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2

我一直穿36的仙子

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3

我的脚是大众尺码,很好买鞋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3

41码,比较好买的。但现在鞋码尺寸不统一。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4

有么没有感觉到

卩然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4

36-37普遍的码数好买!

sxwndx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5

我穿37号的,应该好买的。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