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6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7-20 13:45
我脚小,穿39/40的

这还小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6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7-20 15:12
44_45,没有遇到麻烦的

全是便宜质量好的鞋码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7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7-20 16:40
标准36,只要鞋子正码,网上无障碍购

我都不敢网上买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7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7-20 18:35
一般都35,但经常35大 34小

我就希望自己是这样的码数

小侽人 发表于 2021-7-20 21:17

没有,现在穿40的鞋

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-7-20 21:20

标准女人码,穿什么鞋都好看,主要是舒服就好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20 21:20

我买鞋,36.37都能穿 可是我的脚肥的很 就是不好买鞋

旅程11 发表于 2021-7-20 21:20

原来36码不知道现在咋回事买鞋都买37码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20 21:26

瑞兆八方 发表于 2021-7-20 20:03
40、41,满街都是!!

大众码!!

谢荣刚 发表于 2021-7-20 21:30

我穿41码的鞋。一点儿困难也没有。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