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6

谢谢43的鞋很好买。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6

女的现在脚都大了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8

40的鞋子不存在难买

墨“”濃 发表于 2021-7-20 20:39

卖鞋没有压力,舒服了就好。

秦皖人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0

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2

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3

41的鞋码,刚刚好

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4

穿42的就可以了,没有烦恼。只是怕贵

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4

40-41都可以,很好买

结果果 发表于 2021-7-20 20:45

我穿43的鞋子,很好买,基本上没有缺过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20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各位乡党,你穿多大码的鞋子?有没有买鞋难的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