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40

都穿冬天带毛袜子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40

不穿冷滴      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41

羽绒服都穿上了,秋裤就更不用说,早都穿上了!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45

秋裤已经抵挡不了最近的寒冷。。我已经是加绒裤子套秋裤了。。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51

都穿了快一礼拜了,原上还是温度低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52

穿秋裤有点早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56

那是必须穿的,

maren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59

前几天都穿了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59

降温了,前几天都穿上了。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0

别说秋裤了我加绒的裤子都穿好几天了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