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穿冬天带毛袜子了
不穿冷滴
羽绒服都穿上了,秋裤就更不用说,早都穿上了!
秋裤已经抵挡不了最近的寒冷。。我已经是加绒裤子套秋裤了。。。
都穿了快一礼拜了,原上还是温度低。
穿秋裤有点早
那是必须穿的,
前几天都穿了
降温了,前几天都穿上了。
别说秋裤了我加绒的裤子都穿好几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