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没穿秋裤,外面下着雨,不出门在室内还好。上班及出行的人还是要做好保暖及防雨,预报最近天气都是这样的不稳定。
都穿加绒裤子,不爱穿秋裤,套得麻烦。
不穿能行吗,天气那么冷。
感冒了,药也买不到。
非要核酸检测…
怕老寒腿,上周已经穿了
我只穿线裤了
都穿了一礼拜了!温馨提示,天气转凉,注意防寒保暖
穿加绒裤子了
直接上保暖裤了
虽然在外地上班,但是时刻担心着家里的冷暖,看见降温了,给娃赶紧买了衣服寄回去。虽然很想回去看看,可为了给娃更好的生活,在外坚持着。。。。
已经穿了一个礼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