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jia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3

今天还没穿秋裤,外面下着雨,不出门在室内还好。上班及出行的人还是要做好保暖及防雨,预报最近天气都是这样的不稳定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3

都穿加绒裤子,不爱穿秋裤,套得麻烦。

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4

不穿能行吗,天气那么冷。
感冒了,药也买不到。
非要核酸检测…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4

怕老寒腿,上周已经穿了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4

我只穿线裤了

富贵永相伴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5

都穿了一礼拜了!温馨提示,天气转凉,注意防寒保暖

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5

穿加绒裤子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5

直接上保暖裤了

sweep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6

虽然在外地上班,但是时刻担心着家里的冷暖,看见降温了,给娃赶紧买了衣服寄回去。虽然很想回去看看,可为了给娃更好的生活,在外坚持着。。。。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6

已经穿了一个礼拜了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