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婷儿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13

穿秋裤??秋裤恐怕阻挡不了寒气的调戏,直接上加绒棉裤!也不要考虑什么美丽冻人了,暖和才是硬道理,毕竟现在感冒药不好买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14

肯定穿秋裤了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15

早也穿了好几天了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22

没有穿秋裤……

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40

昨天才穿的秋衣秋裤,有点凉了,不穿不行了{:qqemoji14:}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41

穿了恒温裤   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46

棉袄,棉裤都穿上了。

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50

这气温不穿厚的都是狠人,而且有个有趣发现,穿羽绒服的男生比女生多,看来美丽冻人一贯是女生的宗旨。不过我家丫头早早都把薄保暖裤,毛衣穿上了,看来离长大还远着呢{:qqemoji14:}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0-14 15:59

穿了。那天都把棉袄穿上了

猴年 发表于 2021-10-14 16:00

绒裤子都上身了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