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秋裤??秋裤恐怕阻挡不了寒气的调戏,直接上加绒棉裤!也不要考虑什么美丽冻人了,暖和才是硬道理,毕竟现在感冒药不好买
肯定穿秋裤了
早也穿了好几天了
没有穿秋裤……
昨天才穿的秋衣秋裤,有点凉了,不穿不行了{:qqemoji14:}
穿了恒温裤
棉袄,棉裤都穿上了。
这气温不穿厚的都是狠人,而且有个有趣发现,穿羽绒服的男生比女生多,看来美丽冻人一贯是女生的宗旨。不过我家丫头早早都把薄保暖裤,毛衣穿上了,看来离长大还远着呢{:qqemoji14:}
穿了。那天都把棉袄穿上了
绒裤子都上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