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31

穿了,上身都把棉马甲穿上了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31

还没有到穿秋裤的时候!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33

都穿了好几天了,前几天一直下雨就冷的不行,这几天把抓绒都穿上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37

等等再穿,感觉还行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40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8
秋裤是什么?我从来不穿秋裤,现在也没有穿,我穿滴保暖加绒裤

还是你能{:qqemoji29:}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44

秋裤早几天都安排上了今年这个天气实在是太调皮了。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46

太冷了,早都穿了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47

今年冬天来了吗!反正有点小冷,前几天光腿直接穿保暖了,不想跟年轻人比,毕竟冷暖自知。

wn100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48

    早穿上了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56

保暖裤都自觉穿上咧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