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了,上身都把棉马甲穿上了
还没有到穿秋裤的时候!
都穿了好几天了,前几天一直下雨就冷的不行,这几天把抓绒都穿上了
等等再穿,感觉还行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8
秋裤是什么?我从来不穿秋裤,现在也没有穿,我穿滴保暖加绒裤
还是你能{:qqemoji29:}
秋裤早几天都安排上了今年这个天气实在是太调皮了。
太冷了,早都穿了
今年冬天来了吗!反正有点小冷,前几天光腿直接穿保暖了,不想跟年轻人比,毕竟冷暖自知。
早穿上了
保暖裤都自觉穿上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