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好几年没穿秋裤了,要么就是打底裤,要么就是加绒的裤子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40
都穿冬天带毛袜子了
这么冷吗{:qqemoji4:}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8
秋裤是什么?我从来不穿秋裤,现在也没有穿,我穿滴保暖加绒裤
咱俩一样{:qqemoji21:}
上周就穿了,真香
10月7号那天我穿的是两条单裤子,两件短袖和两件夏天的风衣,半路上加了一身雨衣。
10月7号晚穿上了秋裤,然后进入乱穿衣时段。
8号穿的薄秋裤和厚外裤,上身保暖内衣加带内胆的冲锋衣。
9号把厚外裤换成薄外裤,上身保暖内衣换成普通内衣,其他不变。
10号和9号一样,唯一的区别是在厚镇到阳郭镇之间加了一身雨衣。
11号至今都是上身速干内衣加带内胆风衣,下身速干秋裤加厚外裤。
计划16号骑车,不知道阳郭到厚镇能走不,会不会一会儿热得要命,一会儿又把人冻成冰棍儿?
我从十月五六号的时候穿上秋裤滴,冷的不要不要的,今天出去买了一件薄款羽绒服,计划明天穿。深秋已至,初冬将来,大家要及时添加衣服,注意保暖。
早都穿上了,而且也给仙人烧了
加绒衣裤都穿上了,而且暖气也烧上了
穿秋裤半个月了~人老先老腿么{:qqemoji18:}
早都穿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