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裤都不算啥了,棉袄前几天都拿出来穿了{:qqemoji57:}还被别人笑话有那么冷么,管别人冷不冷反正我穿上棉袄是不冷了
早都安排上了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10-14 14:49
你为啥不穿羊毛裤加秋裤呢?加绒的裤子多久洗一次?几天能干呀?
羊毛裤又不能外穿!洗外干啥呀,穿的越脏越暖和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不止秋裤,棉服羽绒服都已安排妥当。
那是必须穿的
感觉不冷啊,冷滴都是懒人,我在工地上搬砖,热的出汗,有冷的朋友可以来工地出出汗,保证让你汗流浃背~
今年冷的早,昨天就穿上了
棉衣都穿了、秋衣秋裤都穿一星期了
不光秋裤,棉裤都穿上了,现在太冷了!!!
没有穿,硬杠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