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07

必须穿了。。棉袄都穿了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41

秋裤,都穿个两条了,再冷棉裤都要上身了,年龄不饶人,真比不了年轻时候了,年轻的时候一冬天在冷就一条秋裤过冬,

虎气冲天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48

秋装已换。。。。。

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49

暂时没有穿,不过准备明天开始穿秋裤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51

没有秋裤的我该怎么办呢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54

冷的太太,早穿上了

面朝大海春暖花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56

棉衣都穿上了,这天太不正常了。
棉衣都穿上了。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1-10-14 19:56

今年冷的早,秋裤穿了好几天了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2

我都已经都穿冬天的衣服了

唯心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2

秋裤都穿了一周了,准备上毛裤呀。{:qqemoji14:}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