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1

高处不胜寒,把酒问青天。
青天只耸肩,秋裤你不穿。
白秋诚可贵,蓝秋价更高,
若为红秋裤,两者皆可抛!
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。
明月松间照,秋裤身上套!
没穿秋裤好不安,
拔剑四顾心茫然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8

秋裤是什么?我从来不穿秋裤,现在也没有穿,我穿滴保暖加绒裤{:qqemoji21:}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11

都穿上好几天了,最近太冷了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12

早都穿上了!

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24

么穿         

八叔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38

我把棉裤都套哈咧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51

秋裤已经不行了,现在是加绒裤子保暖衣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10-14 13:01

早都穿毛裤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0-14 13:04

冻死了,都穿保暖裤了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0-14 13:14

太冷了,早穿了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