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-10-14 17:57

我已经穿上保暖裤了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10-14 17:57

渭南这两天的的温度可算把我冻明白了 原来没爱可以 没有秋裤绝对不行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10-14 17:59

秋裤没穿,棉衣穿上了冷乃了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06

今年早都穿上了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07

早就穿秋裤了,今年真是一秒入冬啊。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09

天气冷了,我都穿一周了,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12

薄羽绒      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14

秋裤已经抵挡不了最近的寒冷。。我已经是加绒裤子套秋裤了。。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18

不穿秋裤,直接加绒裤穿上了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0-14 18:27

都穿了几天了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