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袄都安排上了,今年真的是一秒入冬。
我早都穿秋裤了,太冷了
早都穿上了。。。
穿了,年龄大了,不像那些年轻娃
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
今年过冬早,羽绒衣已经用上了
都穿好几天了
真冷,穿了几天了加绒裤都上来了
何止秋裤,袄都穿上了
早早就穿上。
早都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