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健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22

棉袄都安排上了,今年真的是一秒入冬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26

我早都穿秋裤了,太冷了

恩佐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28

早都穿上了。。。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29

穿了,年龄大了,不像那些年轻娃
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

詹永智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31

今年过冬早,羽绒衣已经用上了

旅程11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33

都穿好几天了

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36

真冷,穿了几天了加绒裤都上来了

lifelong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36

何止秋裤,袄都穿上了

牛玲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42

早早就穿上。

龙的情人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44

      早都穿了
页: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[21]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