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裤直接越过,穿棉裤了
那是必须滴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14
今天还没穿秋裤,外面下着雨,不出门在室内还好。上班及出行的人还是要做好保暖及防雨,预报最近天气都是这 ...
现在天气多变!
保暖裤都穿上了
今天才穿的,好暖和
前两天都穿秋裤了
今天我穿了!
棉衣都穿上啦
加绒裤子穿一礼拜了
10.1回山西了 乃边冷早早都穿了 回来也冷了一直穿着就么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