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裤都穿了好几天了。
这天气不穿者确实是佩服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加绒裤子都穿上了
不穿,顶不住。
甘肃,宁夏这边都下雪了,早就穿上了。
算了,好像暖和一点啊
穿上了不穿早就过了那种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年纪了。
都穿了好几天了
不穿秋裤真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