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度°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57

秋裤都穿了好几天了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58

这天气不穿者确实是佩服呀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58

加绒裤子都穿上了

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1

不穿,顶不住。

谢荣刚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2

甘肃,宁夏这边都下雪了,早就穿上了。

刚,哥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3

算了,好像暖和一点啊

皮克桃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3

穿上了不穿早就过了那种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年纪了。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5

都穿了好几天了

东fang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6

步悠然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7

不穿秋裤真不行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