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有,,早了点
准备好了没穿
没有呢,感觉还好,不是很冷
个人没有穿秋裤这个习惯,一般都是保暖裤,今年的天气确实比往年的还要冷,有可能今年是陕西近几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,大家还是要穿暖和一点,今天试了一下,基本上去年的衣服都小了,得抽个时间去买新衣服
十天前就已经穿上了
必须裤子下边套打底裤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0-14 10:50
今年估计是个寒冬的,才10月份都很冷的,棉衣都穿上了,温度气温都比往年冷的,希望大家能过个好冬天,今年 ...
据说今冬是个特别寒冷的冬天
穿了好几天秋裤了!
都穿了好几天了,挺暖和的。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32
我都穿了好几天了,可能是年龄大了,不抗冻了,稍微感觉冷就先把自己保护好,不管他美不美观,自己舒服才是 ...
是真的冷,不是妈妈觉得那种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