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贰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7

还没有,,早了点

祥康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7

准备好了没穿

LY933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7

没有呢,感觉还好,不是很冷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8

个人没有穿秋裤这个习惯,一般都是保暖裤,今年的天气确实比往年的还要冷,有可能今年是陕西近几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,大家还是要穿暖和一点,今天试了一下,基本上去年的衣服都小了,得抽个时间去买新衣服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9

十天前就已经穿上了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09

必须裤子下边套打底裤

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11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0-14 10:50
今年估计是个寒冬的,才10月份都很冷的,棉衣都穿上了,温度气温都比往年冷的,希望大家能过个好冬天,今年 ...

据说今冬是个特别寒冷的冬天

木林秀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11

穿了好几天秋裤了!

bxf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12

都穿了好几天了,挺暖和的。

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13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0-14 11:32
我都穿了好几天了,可能是年龄大了,不抗冻了,稍微感觉冷就先把自己保护好,不管他美不美观,自己舒服才是 ...

是真的冷,不是妈妈觉得那种冷。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