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ZCY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4

早就穿上了,太冷了。

安之若素。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6

都穿了好几天了,薄款棉袄都穿上了,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6

前几天我都穿上秋裤了

AAqwer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8

前一个星期都穿了,渭南今年冬天的有些早,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9

好像年纪大了{:qqemoji14:}九月中旬的时候都穿上秋裤了,只是没穿加绒裤子,已进入十月就穿了加绒裤子了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40

穿秋裤了,还穿的羽绒马甲!

壹懿忆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41

早就上身了,不抗冻了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43

昨天都穿了!天气太冷了!

幸福圆满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45

这几天好冷啊!今年冷的好早,秋天还没过几天突然就冷了,冷的我又是秋裤又是羽绒马甲,今年冬天一定很冷

容易购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45

穿了好几天了,是年龄大了吧!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