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穿上了,太冷了。
都穿了好几天了,薄款棉袄都穿上了,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前几天我都穿上秋裤了
前一个星期都穿了,渭南今年冬天的有些早,
好像年纪大了{:qqemoji14:}九月中旬的时候都穿上秋裤了,只是没穿加绒裤子,已进入十月就穿了加绒裤子了
穿秋裤了,还穿的羽绒马甲!
早就上身了,不抗冻了
昨天都穿了!天气太冷了!
这几天好冷啊!今年冷的好早,秋天还没过几天突然就冷了,冷的我又是秋裤又是羽绒马甲,今年冬天一定很冷
穿了好几天了,是年龄大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