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好我人在外地,不用穿秋裤
我没穿秋裤啊,没钱买啊{:qqemoji14:}
棉衣都已经穿上了,太冷了
早已穿上保暖裤了。
没有,还要过一段时间
何止是秋裤,棉袄都上身了
穿了,必须的,谁冷谁知道!
秋裤,保暖裤都上了
秋裤还没准备呢
我早都穿了,自己年龄大了,也不抗冻了,天气感觉冷就先把自己保护好,不,管他美不美观,自己暖伙是最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