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u_1021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23

还好我人在外地,不用穿秋裤

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24

我没穿秋裤啊,没钱买啊{:qqemoji14:}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25

棉衣都已经穿上了,太冷了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27

早已穿上保暖裤了。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28

没有,还要过一段时间

嘉宝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29

何止是秋裤,棉袄都上身了

ko6851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0

穿了,必须的,谁冷谁知道!

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1

秋裤,保暖裤都上了

贝诺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2

秋裤还没准备呢

依然! 发表于 2021-10-14 20:33

我早都穿了,自己年龄大了,也不抗冻了,天气感觉冷就先把自己保护好,不,管他美不美观,自己暖伙是最重要的。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