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来都不爱穿秋裤,带绒牛仔裤都穿了,毕竟冷暖自知嘛!
没穿秋裤,穿加绒裤了,嘿嘿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8
秋裤是什么?我从来不穿秋裤,现在也没有穿,我穿滴保暖加绒裤
高 级
我都是保暖裤,保暖棉衣,都穿四五天了
早两天已经穿上了。
今天才穿上秋裤。冷得撑不住了。明天都想穿羽绒服了。
早都穿了,谁也不是铁打的
早早都穿上了 冻死无痕
早把秋裤穿上了,冻得不要不要的
我都穿了好几天了,冷的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