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48

我从来都不爱穿秋裤,带绒牛仔裤都穿了,毕竟冷暖自知嘛!

ralfly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49

没穿秋裤,穿加绒裤了,嘿嘿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53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14 12:08
秋裤是什么?我从来不穿秋裤,现在也没有穿,我穿滴保暖加绒裤

      高   级

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54

我都是保暖裤,保暖棉衣,都穿四五天了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02

早两天已经穿上了。

酷酷风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02

今天才穿上秋裤。冷得撑不住了。明天都想穿羽绒服了。

浅醉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07

早都穿了,谁也不是铁打的

三聿田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11

早早都穿上了 冻死无痕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13

早把秋裤穿上了,冻得不要不要的

家在渭河北 发表于 2021-10-14 22:15

我都穿了好几天了,冷的很啊
页: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[20]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