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都穿秋裤了。
扛不住了,穿上吧
今天早上穿了,下午秋裤又退了,下午出门感觉不太冷,开车时也不冷{:qqemoji59:}
穿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早都穿了,还是有点冷
羊毛衫都穿上了{:qqemoji14:}
穿那是必须的{:qqemoji1:}
早都穿了呀。
穿啊,冷木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穿木,冷太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