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7

早都穿秋裤了。

TXH_1127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08

扛不住了,穿上吧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10

今天早上穿了,下午秋裤又退了,下午出门感觉不太冷,开车时也不冷{:qqemoji59:}

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16

穿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朔舒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21

早都穿了,还是有点冷

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23

羊毛衫都穿上了{:qqemoji14:}
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24

穿那是必须的{:qqemoji1:}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25

早都穿了呀。

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25

穿啊,冷木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-10-14 21:26

穿木,冷太太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10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气温骤降,今天你穿秋裤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