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印象还是很重要的
必须各掏各滴
第一印象很重要。
如果消费不大,觉得没必要
还是AA好一点,毕竟是第一次见面,成与不成都好说!
过了年龄了,AA那都是小年轻人的时代,我们那会只要是相亲的百分之八十都是男的买单,
嗯,平等才是相处的根本
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应该AA,最起码是互相尊重的一种表现
相亲能有什么消费呢?
相亲嘛,还是各付各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