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03

第一印象还是很重要的

八叔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03

必须各掏各滴

瑾娃子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04

第一印象很重要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10

如果消费不大,觉得没必要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16

还是AA好一点,毕竟是第一次见面,成与不成都好说!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30

过了年龄了,AA那都是小年轻人的时代,我们那会只要是相亲的百分之八十都是男的买单,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39

嗯,平等才是相处的根本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40

在没有确定关系之前应该AA,最起码是互相尊重的一种表现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41

相亲能有什么消费呢?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42

相亲嘛,还是各付各的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