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吃各的
这个不好说
必须AA制,
第一次见面没有必要AA吧
第一次见面AA的话,还是有些不妥的,毕竟男生嘛,一定要大度一点,要有风度,不能说让女孩子付钱,如果说认识的时间长了的话,那可以AA
肯定要AA呢,万一不成咋办里,现在钱难挣的跟啥一样的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刚开始AA比较好
为什么相亲就得消费。公园里不挺好么
不要,认识一场就是缘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