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52

各吃各的         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52

这个不好说      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53

必须AA制,   

偶_是限量版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3

第一次见面没有必要AA吧

秦皖人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4

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4

第一次见面AA的话,还是有些不妥的,毕竟男生嘛,一定要大度一点,要有风度,不能说让女孩子付钱,如果说认识的时间长了的话,那可以AA

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4

肯定要AA呢,万一不成咋办里,现在钱难挣的跟啥一样的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牛玲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5

刚开始AA比较好

Heart-Soul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5

为什么相亲就得消费。公园里不挺好么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5

不要,认识一场就是缘分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