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00

我们一般都是流水式的买单,都会轮到的{:qqemoji14:}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02

需要,要不有些人请你吃一顿饭就误会你和他想发展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21

第一次的话、还是男生付钱比较好、要是能发展下去、以后可以轮流请吃饭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21

AA制有些提不上场面呀{:qqemoji14:}不老钱,显得诚意更不足。钓鱼都要挂食哩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25

求婚见面去,男方那能不主动些,还多少不花些诚心钱!不过分了就花些!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27

一人一把糖葫芦{:qqemoji14:}啬皮小气鬼呀{:qqemoji21:}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29

第一次一般都是男方掏钱的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29

还是不要的好,吃个普通的饭看看电影也没几个钱,花的多了另说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32

一两顿饭,穷不下,富不了的,何必显得咱如些情淡义薄哩!算了就走!

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43

不必要这样,没有人情味道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