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一般都是流水式的买单,都会轮到的{:qqemoji14:}
需要,要不有些人请你吃一顿饭就误会你和他想发展
第一次的话、还是男生付钱比较好、要是能发展下去、以后可以轮流请吃饭
AA制有些提不上场面呀{:qqemoji14:}不老钱,显得诚意更不足。钓鱼都要挂食哩!
求婚见面去,男方那能不主动些,还多少不花些诚心钱!不过分了就花些!
一人一把糖葫芦{:qqemoji14:}啬皮小气鬼呀{:qqemoji21:}
第一次一般都是男方掏钱的
还是不要的好,吃个普通的饭看看电影也没几个钱,花的多了另说。
一两顿饭,穷不下,富不了的,何必显得咱如些情淡义薄哩!算了就走!
不必要这样,没有人情味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