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52

一般都是男同胞买单 一顿饭而已 AA多没意思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53

我是男的,我认为没有必要AA,不论与对方看对眼与否,请女孩子吃个饭不是很平常的吗?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0-25 14:57

要是AA制男滴没面子{:qqemoji21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01

还是别吧!相亲去了花不了多少钱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06

只要不是花的的太离谱的钱。男的会买单,不然太小气了。

wn100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09

相亲的一般都是男的掏钱请客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10

一般都是谁主场谁付费吧,比如男的主场,就是男的付费。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11

我出去跟女生相亲都不会让女生掏钱的,两人见面无非就是吃饭,喝个饮料的,本来就没多少钱的,还让女生掏钱会不会显得男生太小气呢?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51

AA制比较好!万一成不了就尴尬了!

安之若素。 发表于 2021-10-25 15:57

我认为,第一次相亲,不应该AA制,做为男孩,应该大气点,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