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都是男同胞买单 一顿饭而已 AA多没意思
我是男的,我认为没有必要AA,不论与对方看对眼与否,请女孩子吃个饭不是很平常的吗?
要是AA制男滴没面子{:qqemoji21:}
还是别吧!相亲去了花不了多少钱。
只要不是花的的太离谱的钱。男的会买单,不然太小气了。
相亲的一般都是男的掏钱请客
一般都是谁主场谁付费吧,比如男的主场,就是男的付费。
我出去跟女生相亲都不会让女生掏钱的,两人见面无非就是吃饭,喝个饮料的,本来就没多少钱的,还让女生掏钱会不会显得男生太小气呢?
AA制比较好!万一成不了就尴尬了!
我认为,第一次相亲,不应该AA制,做为男孩,应该大气点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