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fang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6

祥康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7

没有必要吧,

小贰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8

一般相亲消费也不大呀,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8

如果花销太高最好AA制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8

要的必须要的,可以看出人品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09

不用!!了解一下!!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10

一般情况下不要搞

夏天★爸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13

我觉得主要不离谱,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14

要不要A制无所谓的。因为谁付款都一样。我觉得第一次见面男的应该主动付全款才先得有诚意与大气。做为女的也应该主动付款,也表达的诚意与诚心。最次表示把这事当个是了。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10-25 20:14

看谁追谁的问题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