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制好,互不相欠!!
没有必要,相亲能花多钱,两个陌生人花的多了,本身就是有问题!
AA制还是比较好吧。
有必要吧,显得男方小气,没有必要吧,成不了,那不是白费心机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我觉得还是男方主动点付款好点
个人觉得AA好
我觉的,第一次相亲不应该AA制,做为男孩应该大气点好。
支持AA制,谁也不应该占谁的便宜
太较真了吧
说实话我觉得男的相亲就应该买单,前提是真的相亲不是婚托,相亲都舍不得请客,那日子还咋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