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0-25 17:46

AA制好,互不相欠!!

ko6851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02

没有必要,相亲能花多钱,两个陌生人花的多了,本身就是有问题!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20

AA制还是比较好吧。

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21

有必要吧,显得男方小气,没有必要吧,成不了,那不是白费心机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32

我觉得还是男方主动点付款好点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38

个人觉得AA好

依然!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44

我觉的,第一次相亲不应该AA制,做为男孩应该大气点好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45

支持AA制,谁也不应该占谁的便宜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48

太较真了吧      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10-25 18:50

说实话我觉得男的相亲就应该买单,前提是真的相亲不是婚托,相亲都舍不得请客,那日子还咋过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