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相亲没有必要AA制吧
看情况吧!有的人相亲几乎来一大家子。。
这个问题主要还是要看个人意愿的,如果相互看不上或者一方看不上平摊还是有必要的,毕竟吃人的嘴软不是,如果相互有好感,应该不存在谁出钱的问题了吧!当然了,如果男生够大度的话,或许更能早些抱得美人归不是?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
个人觉得AA也没什么呀,看对方经济条件吧。不过一般的不会计较那么多。毕竟一顿饭也就2百八十元吧。反正也不会点太贵的。不过看不上的不会和别人吃饭。
不用吧,就算扣鸟都要浪费几粒粮食,何况是相亲呢,男士姿态高一点。
还是不要了吧,,很难看的{:qqemoji59:}
最好AA啊 不然婚托酒托的
额觉得不应该,男人大肚点!!
这个感觉无所谓吧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02
作为女的,我觉得AA制比较好,不管是相亲,还是谈恋爱,在和对方没有成为一家人之前,互不相欠。
你老公娶了位好媳妇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