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04

看你自己,这次他掏,下次你出。没有啥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06

谁先主动谁买单,谁付钱,感觉合适不用管,如果不合适可以AA

猴年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08

现在谁还需要相亲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19

个人觉得相亲还是不要AA制了吧,谁相亲还带那么多七大姑八大姨的,又不是订婚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28

第一次相亲没必要的、就是成与不成我觉得都的男孩子大方些,没必要那么认真。

李小健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30

还是AA制比较合理。

枫、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43

相亲就要给对方留个好印象,如果对方要求AA那就AA吧!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47

看对方是啥人,,人聊了咋样都行,,不行了就A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48

AA制听着看着都怪怪的

一佳 发表于 2021-10-25 19:51

我认为相亲最好别AA制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