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你自己,这次他掏,下次你出。没有啥
谁先主动谁买单,谁付钱,感觉合适不用管,如果不合适可以AA
现在谁还需要相亲
个人觉得相亲还是不要AA制了吧,谁相亲还带那么多七大姑八大姨的,又不是订婚
第一次相亲没必要的、就是成与不成我觉得都的男孩子大方些,没必要那么认真。
还是AA制比较合理。
相亲就要给对方留个好印象,如果对方要求AA那就AA吧!
看对方是啥人,,人聊了咋样都行,,不行了就A
AA制听着看着都怪怪的
我认为相亲最好别AA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