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48

相亲还得考虑这个问题,太难了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0-25 12:57

一般来说男女处对象,吃个饭看个电影无可厚非,男的主动点把钱付了是应该的。但是如果二个人处的时间久了女方应该体谅一下对方。毕竟谁的钱都不好挣。如果两个人想长久相处并可能结婚那就更应该珍惜相处。不要最后没谈成一方付出多为此争吵那就不好了。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11

AA最好,因为谁也不了解谁,两不相欠最好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25

AA的很少吧,为了体现男士风度也不会说A吧,更何况为了给对方留个好印象,也不会做出这种没品的事儿,现在相亲的娃娃都是讲究牌面的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29

第一次见面AA制有些不妥。且不说女方怎么想,男方觉得会有失大度风雅。即使俩人不来电,做朋友还是可以的。如果俩人有继续交往的可能,后续吃饭,看电影什么的女方也可以付钱的。毕竟这是俩人的事情,不能让男方一味的付出,也不合适。毕竟吃饭这事虽小,但是教养问题还是能体现出来的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33

应该男方买单~比较是咱找媳妇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39

如果只是吃饭看电影,花不了多少钱,男方应该主动去买单

剑魂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40

还是与时俱进吧,AA的好。互不相欠…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41

没这个必要吧,我觉得谁掏钱都一样,自己的事情

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10-25 13:59

我们一般都是流水式的买到,都会轮到的{:qqemoji14:}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10.25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?请说出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