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还得考虑这个问题,太难了!
一般来说男女处对象,吃个饭看个电影无可厚非,男的主动点把钱付了是应该的。但是如果二个人处的时间久了女方应该体谅一下对方。毕竟谁的钱都不好挣。如果两个人想长久相处并可能结婚那就更应该珍惜相处。不要最后没谈成一方付出多为此争吵那就不好了。
AA最好,因为谁也不了解谁,两不相欠最好。
AA的很少吧,为了体现男士风度也不会说A吧,更何况为了给对方留个好印象,也不会做出这种没品的事儿,现在相亲的娃娃都是讲究牌面的
第一次见面AA制有些不妥。且不说女方怎么想,男方觉得会有失大度风雅。即使俩人不来电,做朋友还是可以的。如果俩人有继续交往的可能,后续吃饭,看电影什么的女方也可以付钱的。毕竟这是俩人的事情,不能让男方一味的付出,也不合适。毕竟吃饭这事虽小,但是教养问题还是能体现出来的。
应该男方买单~比较是咱找媳妇
如果只是吃饭看电影,花不了多少钱,男方应该主动去买单
还是与时俱进吧,AA的好。互不相欠…
没这个必要吧,我觉得谁掏钱都一样,自己的事情
我们一般都是流水式的买到,都会轮到的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