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-11-4 11:06

婚后财政大权,一人主管较好,但是消费两个人商量一下较好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11-4 11:14

我们家没有过AA制,合理消费。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1-4 11:15

没有谁管钱。。。都有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11-4 11:18

悉 数 上 交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11-4 11:23

穷的都不知道怎么弄了,还谁谁管?{:qqemoji14:}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11-4 11:58

一个会计,一个出纳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11-4 12:02

我不挣钱,全职妈妈,现在孩子自己带,自己挣钱自己花。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1-11-4 12:31

孤家寡人,自己当家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1-11-4 12:31

为了家庭和睦,一个人管比较好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4 12:37

在我们家来说的话是两个人共同管理钱财。因为家里是做生意的,老公必须要用钱来做本金。所以我们的钱都是共同管理。但是有什么事都会商量着来,不会一个人做决定的。要互相的相信对方共同把家经营好就好了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