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后财政大权,一人主管较好,但是消费两个人商量一下较好。
我们家没有过AA制,合理消费。
没有谁管钱。。。都有
悉 数 上 交
穷的都不知道怎么弄了,还谁谁管?{:qqemoji14:}
一个会计,一个出纳
我不挣钱,全职妈妈,现在孩子自己带,自己挣钱自己花。
孤家寡人,自己当家。
为了家庭和睦,一个人管比较好
在我们家来说的话是两个人共同管理钱财。因为家里是做生意的,老公必须要用钱来做本金。所以我们的钱都是共同管理。但是有什么事都会商量着来,不会一个人做决定的。要互相的相信对方共同把家经营好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