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4 13:45

婚后的家庭是一个整体,大的钱应该放在一起管理。生活开支不能AA制,太伤感情了。至于谁管理,那就要看谁花钱有节制,又善于家庭理财,既能把家庭的财务保管好,又能使家庭的财产不断增值。家庭大的开支要两个人互相商量一下的好。管理钱的一方也应该让对方知道家里的财产情况。每个家庭的情况都不一样,但都最好不要为了谁管理钱发生矛盾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4 13:55

都没有钱,不用换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1-4 13:57

我家基本是AA制,我也不知道她一月多钱,她也不要我上交一分钱。我负责房贷,孩子学费,车辆保险保养费用,物业水电费,买衣服各掏各的。门户也是谁的亲戚谁出钱,大事如买房买车则全部贡献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11-4 14:09

谁会过日子谁管、都是一家人还是为了把日子过好,大的事情一起商量。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11-4 14:10

我们家是两个人共同管经济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4 14:19

我结婚后爱人管财权,以前为谁管还闹别扭,后来想通了只要是一心过日子谁管都行。我现在工资发了留点零花都上交了。家里也少了争吵。女人大部分都爱管钱作为男人都让着点。前提是要一心一意好好过日子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11-4 14:35

双方各管各的家里费用再分摊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11-4 14:44

各管各的一年再给我三万 。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11-4 14:44

自己管自己的、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4 14:54

么有啥钱,所以谈不上谁管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