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5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4 14:54
么有啥钱,所以谈不上谁管

穷人都是赚多少花多少!有时还不够花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7

结婚后挣的钱刚够花。现在两个娃,开销更大。谈不到AA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9

我一个人说了算{:qqemoji21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4 15:50

我负责花钱就行{:qqemoji21:}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11-4 15:51

两人共同监督共同管理。

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-11-4 16:07

共同管理,现在各人用各人的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4 16:08

一个主抓,另一个协助!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11-4 16:21

这个还要问么?一般男的工资卡都上交了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11-4 16:29

没钱。没有什么财政大权{:qqemoji6:}

段锐 发表于 2021-11-4 16:30

婚后财政大权,一人主管较好,但是消费两个人商量一下较好。
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