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4 14:54
么有啥钱,所以谈不上谁管
穷人都是赚多少花多少!有时还不够花
结婚后挣的钱刚够花。现在两个娃,开销更大。谈不到AA
我一个人说了算{:qqemoji21:}
我负责花钱就行{:qqemoji21:}
两人共同监督共同管理。
共同管理,现在各人用各人的。
一个主抓,另一个协助!
这个还要问么?一般男的工资卡都上交了
没钱。没有什么财政大权{:qqemoji6:}
婚后财政大权,一人主管较好,但是消费两个人商量一下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