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是AA制的
我们透明化,由我管理
不当家一身轻,不用操心,甩手掌柜挺好{:qqemoji14:}
有钱了一起花发工资留一部分给自己,一部分媳妇
我们当然是AA制了
一个人管钱。
婚后还有财产吗?你们在说啥呢
家里的掌柜一直是媳妇,家庭支出都是媳妇去支付{:qqemoji21:}
我不是一人独揽大权。平时花自己的,总之没有计较太多的那种。
自己管自己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