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11-4 18:58

从结婚以后老公就把工资交给我统一分配管理了,结婚二十多年了一直没变过,足以见得我的家庭地位有多高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4 19:01

AA制,AA制!!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9:03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4 16:44
在结婚之后,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双方的财产应该如何分配,有的人选择丈夫赚钱养家,妻子手握财政大全, ...

高谈阔论之后始终没有看出你家谁主掌大权。{:qqemoji21:}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9:05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4 17:11
这个问题我可以不回答

有个心理准备,过两年用的上。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11-4 19:09

一直都是AA制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-11-4 19:09

男主外女主内{:qqemoji4:}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1-4 19:10

我们一直都是AA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4 19:11

财务公开,民主理财!

步悠然 发表于 2021-11-4 19:11

女人要会管家,才能把钱放心交给她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4 19:13

谁还aa,aa估计就取不哈媳妇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