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结婚以后老公就把工资交给我统一分配管理了,结婚二十多年了一直没变过,足以见得我的家庭地位有多高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AA制,AA制!!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4 16:44
在结婚之后,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双方的财产应该如何分配,有的人选择丈夫赚钱养家,妻子手握财政大全, ...
高谈阔论之后始终没有看出你家谁主掌大权。{:qqemoji21:}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4 17:11
这个问题我可以不回答
有个心理准备,过两年用的上。
一直都是AA制
男主外女主内{:qqemoji4:}
我们一直都是AA
财务公开,民主理财!
女人要会管家,才能把钱放心交给她
谁还aa,aa估计就取不哈媳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