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制,谁用谁取。
无所谓谁管谁不管的钱都放在一起 谁用谁拿
这是隐私问题了其实两个人过日子,靠自己,心态好,那就大家都说了,心态不好,非要挣个输赢,那就没办法了,所以结婚的前提是,找个心态好的
说起家里谁来掌管财政大权,作为男人谁不想独揽大权,奈何现实情况不允许{:qqemoji16:}。
我有一个温馨幸福快乐的家,家庭和睦,母慈妻贤孩乖巧。老婆是专职家庭主妇,我不喜欢损事麻烦,财政大权自然落在她身上,管好管赖随她。人活一辈子相互理解.信任很重要,要求不要太高,本来就是平凡的人,就应活的平凡。
我家我一直管钱,家里的大小事也都是我
AA制,两不相欠
换没到那种地步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36
皇太后吉祥!
哈哈哈,都吉祥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AA制也挺好!
这年头财政大权不好掌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