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4 14:58

口袋比脸还干净,不牵扯谁管钱,混搭过天天哩,过一天算一天,少一天,有啥事两个人商量的借钱,贷钱。 AA制就见外了,生分成门外人咧!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4 15:00

平时都是各管各的,花大钱的时候合二为一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11-4 15:03

都没有钱,不用换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1-4 15:04

我是进来看评论的。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11-4 15:21

婚后生活,那现在只能是想象了,如果女方管钱比我管的好,那我会上交部分财政吧,还要留一点给自己花的,要是没有我管的好,那我估计会AA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11-4 15:35

稀里糊涂的账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3

各管各的!AA制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3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4 10:10
稀里糊涂账

这样都比各管各的好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4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4 12:38
不管家里谁管钱,我觉得只要把家里的钱管理的好,把学会理财把钱管的越来越多,那就是一个合格的管钱人。挣 ...

那也要对方配合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4 15:44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4 13:55
都没有钱,不用换

哈哈,都一样没钱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