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袋比脸还干净,不牵扯谁管钱,混搭过天天哩,过一天算一天,少一天,有啥事两个人商量的借钱,贷钱。 AA制就见外了,生分成门外人咧!
平时都是各管各的,花大钱的时候合二为一。
都没有钱,不用换
我是进来看评论的。
婚后生活,那现在只能是想象了,如果女方管钱比我管的好,那我会上交部分财政吧,还要留一点给自己花的,要是没有我管的好,那我估计会AA
稀里糊涂的账!!
各管各的!AA制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4 10:10
稀里糊涂账
这样都比各管各的好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4 12:38
不管家里谁管钱,我觉得只要把家里的钱管理的好,把学会理财把钱管的越来越多,那就是一个合格的管钱人。挣 ...
那也要对方配合!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11-4 13:55
都没有钱,不用换
哈哈,都一样没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