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家里谁管钱,我觉得只要把家里的钱管理的好,把学会理财把钱管的越来越多,那就是一个合格的管钱人。挣钱不容易,所以说我们要学会理财,把钱生钱才最好。
月光光,无财可管
我们家的财政大权是女主人管钱。因为家里的女主人是特别会理财的,是财务,管钱特别厉害,经常会把钱管得越来越多。所以就放心的交给女主人管。他要细心一点。如果是男的管钱了,到超市可能会买很多不必要的东西。也会经常给孩子买各种很贵的玩具。有一点浪费钱吧,还是交给女主人管。
女人管钱真的要细心一点。有一句话说得好,女人的手是匣子,男人的手是耙子。男人抓回来的钱就放到匣子里。这句话,我觉得讲的特别得好。一个家一个人会挣钱一个人会管钱那会越过越好。
我们家里是AA制
我家是各自拿各自的,家里的大部分开销都是我,孩子妈只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和孩子的日常
没那没复杂,两个人共同
无所谓,沟通,商量,相互信任最重要
有区别吗 两口子过日子谁拿钱不一样吗
每个月工资只有个位数和十位数属于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