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36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4 10:41
想要家庭温度还是由一人掌管比较好,还得有一人必须忍让

皇太后吉祥!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40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4 10:48
没有权,只有合理分工(至少我觉得是合理滴),家里日常生活开支算我的,大的开支由孩爸管。 ...

偷滴笑里{:qqemoji14:}没说实话,孩他爸忙的挣钱里哪有时间管钱{:qqemoji21:}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41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4 10:49
一人独张,自己在家是末等公民

心里话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42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11-4 11:14
我们家没有过AA制,合理消费。

这是给老公面子{:qqemoji29:}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11-4 18:47

当然是一人管理,AA还能叫夫妻吗?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47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4 12:49
我们家的财政大权是女主人管钱。因为家里的女主人是特别会理财的,是财务,管钱特别厉害,经常会把钱管得越 ...

王婆卖瓜,自卖自夸。有道理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48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4 12:51
女人管钱真的要细心一点。有一句话说得好,女人的手是匣子,男人的手是耙子。男人抓回来的钱就放到匣子里。 ...

能说会道,不得不让人臣服!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11-4 18:51

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53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11-4 16:37
首先声明,我是离异人士。以前没离的时候是各管各的钱,不过我没钱会给他要。现在一个人,也没有那么多麻烦 ...

女人的钱永远都不够花,花老公的正常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1-11-4 18:54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4 13:45
婚后的家庭是一个整体,大的钱应该放在一起管理。生活开支不能AA制,太伤感情了。至于谁管理,那就要看谁花 ...

一看你就知道是上等人{:qqemoji21:}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