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4 10:41
想要家庭温度还是由一人掌管比较好,还得有一人必须忍让
皇太后吉祥!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4 10:48
没有权,只有合理分工(至少我觉得是合理滴),家里日常生活开支算我的,大的开支由孩爸管。 ...
偷滴笑里{:qqemoji14:}没说实话,孩他爸忙的挣钱里哪有时间管钱{:qqemoji21:}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4 10:49
一人独张,自己在家是末等公民
心里话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11-4 11:14
我们家没有过AA制,合理消费。
这是给老公面子{:qqemoji29:}
当然是一人管理,AA还能叫夫妻吗?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4 12:49
我们家的财政大权是女主人管钱。因为家里的女主人是特别会理财的,是财务,管钱特别厉害,经常会把钱管得越 ...
王婆卖瓜,自卖自夸。有道理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4 12:51
女人管钱真的要细心一点。有一句话说得好,女人的手是匣子,男人的手是耙子。男人抓回来的钱就放到匣子里。 ...
能说会道,不得不让人臣服!
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11-4 16:37
首先声明,我是离异人士。以前没离的时候是各管各的钱,不过我没钱会给他要。现在一个人,也没有那么多麻烦 ...
女人的钱永远都不够花,花老公的正常。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4 13:45
婚后的家庭是一个整体,大的钱应该放在一起管理。生活开支不能AA制,太伤感情了。至于谁管理,那就要看谁花 ...
一看你就知道是上等人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