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哦,AA最好
谁也不独揽财权,谁用谁花。
工资各管各的,家庭开支,大钱我出,小钱媳妇出
AA
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月光族攒不下钱呀。
AA?没离婚吧?基本都有老婆掌管
各管各的。省心
工资卡各管各,买房买车搭伙伙。
当然一人掌权,两人管就乱套了,不利于资金回笼{:qqemoji14:}
aa更有公平性,有事情一起扛不能让一个人独揽大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