霓虹 发表于 2021-11-4 22:25

啊哦,AA最好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11-4 22:26

谁也不独揽财权,谁用谁花。

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11-4 22:28

工资各管各的,家庭开支,大钱我出,小钱媳妇出

红色的玻璃杯 发表于 2021-11-4 22:39

AA
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


李小健 发表于 2021-11-4 22:49

月光族攒不下钱呀。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11-4 22:53

AA?没离婚吧?基本都有老婆掌管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4 22:56

各管各的。省心

酷酷风 发表于 2021-11-4 23:01

工资卡各管各,买房买车搭伙伙。

佳佳099 发表于 2021-11-4 23:06

当然一人掌权,两人管就乱套了,不利于资金回笼{:qqemoji14:}

千若 发表于 2021-11-4 23:15

aa更有公平性,有事情一起扛不能让一个人独揽大权
页: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[22] 23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