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公管钱,有钱一起花。
最好共同管理,
无所谓,一家人过日子相互理解!
一人掌权。。
我家大钱老公管,小钱我管,花销一起花,不AA
当然是老婆管钱好
都月光 不用分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结婚以后,财政还是AA相对来说用大钱的时候都出些,
婚后生活需要的是双方共同经营,共同努力。我家的财政大权是放在老婆手里,一家要有主心骨,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努力,幸福美好的生活伴随着我们。
婚后财产不都是共同的吗?分的太清还真会影响感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