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佳 发表于 2021-11-4 20:06

我家老公管钱,有钱一起花。

祥康 发表于 2021-11-4 20:07

最好共同管理,

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-11-4 20:07

无所谓,一家人过日子相互理解!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11-4 20:08

一人掌权。。

包优 发表于 2021-11-4 20:09

我家大钱老公管,小钱我管,花销一起花,不AA

bxf 发表于 2021-11-4 20:09

当然是老婆管钱好

若影0707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0

都月光 不用分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0

结婚以后,财政还是AA相对来说用大钱的时候都出些,

hwa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0

婚后生活需要的是双方共同经营,共同努力。我家的财政大权是放在老婆手里,一家要有主心骨,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努力,幸福美好的生活伴随着我们。

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1

婚后财产不都是共同的吗?分的太清还真会影响感情
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