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11-4 21:34

都没有钱,还全不全的

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-11-4 21:39

关键是一个月下来没有多少余钱了,不用管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4 21:42

都没有钱,不用换

ko6851 发表于 2021-11-4 21:43

自己的生活,自己商量!每家都不同,管钱的到年底,别是负值就好!!

ko6851 发表于 2021-11-4 21:43

自己的生活,自己商量!每家都不同,管钱的到年底,别是负值就好!!

秦皖人 发表于 2021-11-4 21:49

三聿田 发表于 2021-11-4 22:01

我是让于媳妇大头

唯心 发表于 2021-11-4 22:02

有钱都交给老婆了,留够自己开销的。

长的省流量°丶 发表于 2021-11-4 22:05

老婆当家,但我也有自己的财务自由!大钱她管,小各管各的{:qqemoji14:}

TXH_1127 发表于 2021-11-4 22:06

谁在家谁管,
页: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[20]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