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没有钱,还全不全的
关键是一个月下来没有多少余钱了,不用管。
都没有钱,不用换
自己的生活,自己商量!每家都不同,管钱的到年底,别是负值就好!!
自己的生活,自己商量!每家都不同,管钱的到年底,别是负值就好!!
我是让于媳妇大头
有钱都交给老婆了,留够自己开销的。
老婆当家,但我也有自己的财务自由!大钱她管,小各管各的{:qqemoji14:}
谁在家谁管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