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虽然我管钱,但是每一笔消费都很透明,老公干啥我也支持!属于和睦相处的!
没有结婚不晓得
感觉现在都是各管各的吧
一个“会计”一个“出纳”
个人管个人的,互不干扰!挺好的
嘘嘘,这是秘密
AA制,大事情一起出钱
AA制,大权在我
AA制不香吗?
打工族没几个钱,不存在谁管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