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色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6

我们家虽然我管钱,但是每一笔消费都很透明,老公干啥我也支持!属于和睦相处的!

贝诺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7

没有结婚不晓得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9

感觉现在都是各管各的吧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0

一个“会计”一个“出纳”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2

个人管个人的,互不干扰!挺好的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5

嘘嘘,这是秘密            

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6

AA制,大事情一起出钱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6

AA制,大权在我

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7

AA制不香吗?

Eserhl 发表于 2021-11-4 20:48

打工族没几个钱,不存在谁管谁的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