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是我掌握的{:qqemoji14:}
aa制
一人一半天哦,
老婆管理财政大权
还钱的人必需要能操心到家里大大小小的事!
个人觉得一个人管比较好
这个问题我认为,应该由感情加信任管理,除了这两个条件,那之好AA制了。
老婆管财政大权
不管财权,事多
AA制,不习惯被人管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