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3

一直都是我掌握的{:qqemoji14:}

依稀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4

aa制         

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5

一人一半天哦,

轩轩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5

老婆管理财政大权

$雷林$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5

还钱的人必需要能操心到家里大大小小的事!

旅程11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5

个人觉得一个人管比较好

jiang506014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7

这个问题我认为,应该由感情加信任管理,除了这两个条件,那之好AA制了。

大劉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8

老婆管财政大权

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8

不管财权,事多

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21-11-4 20:18

AA制,不习惯被人管住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