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风10# 发表于 2021-11-4 20:26

大的事情还是要我同意才能去做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-11-4 20:29

我婚后财政一人管理,大的花费商量着来。

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1

老公赚钱给老婆花,老婆统筹安排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3

老婆会攒钱,我不会,只会花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3

大事协商,小事民主。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4

谁能计划经济谁负责掌柜的,,,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4

和平相处才能白头偕老!

LY933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5

形式很多,不一定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6

都在一个"池"里;大额开支商量出,日常开销各自出

东fang 发表于 2021-11-4 20:36
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11.4【晚8点红包】你们婚后的财政大权怎么处理?一人掌权还是AA制?